会员登陆
免费注册
虚拟股市
模拟炒股
模拟期货
推广联盟
个人主页
交流社区
官方公告
虚拟股市
模拟&实战
期货商品
新手学堂
标签浏览
游侠股市
»
交流社区
»
期货商品
» 查看内容
天然气“疯了”!谁能说说,是咋回事?
作者:
隐之手
18年11月14日 21:34 评论:
0
楼主
中子创投
中子创投
发表于 2018-11-14 22:03
VIP1
小期无价
粉丝
0
关注
0
股龄
13年
显示全部帖子
不是疯了,是说白点,那有什么数据可言,还需要分析什么,10月平均3.3左右,现在高潮接近5块,涨幅是多少,这还是天然气?符合国际能源价格?
温馨提示: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,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登陆
注册
帖子标签
天然气
今天美天然气4点交割了,终于体验了一把现金交割!哈哈
美天然气癫三倒四
美天然气的主力好狡猾!!?
美天然气主力大哥,我错了!
美天然气准备涨停板吗?
天然气抗得太累了
天然气06和天然气07走势差这么多……
美天然气一分钟巨亏200多亿!
天然气大涨,就是开空单的时候了
天然气看不到支撑点了,谨慎
天然气来的很突然
热门话题
白银在这里磨太久不是好事
大户资产起步,看看今年能不能做到一百个亿
美天然气的主力好狡猾!!?
才几天没有看排行榜,期货盟主就换人了!
欧线一夜爆仓300亿
欧线我又回来了
客服,进来看一下白银是啥回事
抄底白银死的好惨
美黄金多头还有活口,4330还在顽强抵抗
假如美原油没有平仓,会归零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