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好多票从年前高点到现在已经跌了50%了,现在能抄底了吗?

作者:山顶望风 26年6月27日 10:42 评论:0

楼主
主力876 发表于 2026-06-27 11:06

实习生 粉丝 0 关注 1 股龄 3.5年 显示全部帖子

不少票都处于历史低位了,只要不是夕阳行业,低退市风险,没有管理层乱搞这种,大胆买呗
温馨提示: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,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