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好多票从年前高点到现在已经跌了50%了,现在能抄底了吗?

作者:山顶望风 26年6月27日 10:42 评论:0

楼主
flagoo 发表于 2026-06-27 10:51

实习生 粉丝 0 关注 12 股龄 3.4年 显示全部帖子

老登股1月内将近百家公司回购股份了。价格不能说高,短期还是要看你买的票会不会被科技吸血,现金流确定性强不强
温馨提示: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,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