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悔没买兔宝宝!!!

作者:May) 26年6月3日 18:37 评论:2

楼主
m425930215 发表于 2026-06-04 04:25

职员 粉丝 0 关注 0 股龄 2年 显示全部帖子

买不会亏的!!!!!!你看看我哦两号砸进去接近十几亿进大股东。赚大发的啦买他

[ 本帖最后由 m425930215 于 2026-06-04 04:29 编辑 ]
2楼
m425930215 发表于 2026-06-04 17:20

职员 粉丝 0 关注 0 股龄 2年 显示全部帖子

你看看现在这涨势,买它买它买它。不亏的
3楼
m425930215 发表于 2026-06-04 17:20

职员 粉丝 0 关注 0 股龄 2年 显示全部帖子

原帖由 杏坛炒家楼 于 2026-06-03 20:32 发表
现在跳水了你还后悔吗?
回复 @杏坛炒家楼 :怎么就跳水了?现在不就涨停了
温馨提示: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,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