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低吸东莞控股,等主力抬轿

作者:r871882632 26年5月12日 13:11 评论:2

楼主
梅尔文资本 发表于 2026-05-13 11:59

实习生 粉丝 0 关注 0 股龄 14月 显示全部帖子

我感觉挺低迷的都没有人出手。
2楼
梅尔文资本 发表于 2026-05-13 12:02

实习生 粉丝 0 关注 0 股龄 14月 显示全部帖子

别到时候砸不出去了。
3楼
梅尔文资本 发表于 2026-05-14 10:26

实习生 粉丝 0 关注 0 股龄 14月 显示全部帖子

原帖由 r871882632 于 2026-05-13 19:00 发表
回复 @梅尔文资本 :不会的,大把人买
回复 @r871882632 :你说对了。最终我还是听了你的。我在第1次拉起来的时候买了40手小赚两三万。
温馨提示: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,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