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一下你的期货交易思路

作者:晚上23点后不交易 26年5月8日 09:37 评论:1

楼主
再天疯 发表于 2026-05-27 12:45

助理 粉丝 2 关注 2 股龄 10月 显示全部帖子

我是个新人,16岁的时候偶然注册游侠,那时却只是情绪执着股票,总结来说就是赌徒。赌明天涨跌,那时都是25倍杠杆就乱买。

虽然说17了还是没有学到什么,没有那个心去学,但是自从现实发生了一些事之后,我开始练习情绪,控制个人情绪与欲望。

最近靠着集运欧线从4000多万做到了1个亿,我很开心。最近资金波动,最高1.5亿,最低在周一,1亿1000万左右,单日亏了3000多万但是还没到我的止损线,我把杠杆从10调到了7,慢慢等待。
最近一直小波动,资金还在徘徊。

我还不懂什么知识,认知比较低,只是靠着一点信息和在模拟练的趋势感在期货进行交易。

还没动心,但玩模拟期货挺好玩的,自己的操作对了资金增长了能让我现实很开心,我靠着玩游侠期货在厂里度过了2个月。
一直玩着,止损设置,趋势不对那就把杠杆调低,活着就有希望,所以我止损点设的比较低,本金的30%多,我觉得如果亏到那个点附近还不反弹那差不多就是空方强了,趋势弱就退场,心态变了就空仓。玩的多了,只要肯坚持复盘,继续热爱交易,哪怕只是学一点,一直喜欢着它,坚持久了,我相信至少也会有收获的。就如同为了以后炒股练习的情绪控制,3月出社会,5月快6月了,我已经几个月没发脾气了,很多时候负面情绪会被自己吸收掉,每天基本都挺开心的,只有面对现实的迷茫时我的情绪可能就不好消化,也是自身无能消化
本帖最近打赏记录
2楼
再天疯 发表于 2026-05-27 17:35

助理 粉丝 2 关注 2 股龄 10月 显示全部帖子

谢谢大佬打赏,感谢您宝贵的一颗钻石,祝大佬在交易的路上越走越远!!
温馨提示: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,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