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能有弹幕功能

作者:不正经的商人 24年8月18日 10:59 评论:2

楼主
不正经的商人 发表于 2024-08-18 10:59

VIP3 粉丝 13 关注 15 股龄 2.2年 只看该作者

什么时候开发个弹幕功能,可以互动一下,虽然可能弹幕数不多
2楼
客服 发表于 2024-08-18 11:05

客服 粉丝 2474 关注 293 股龄 14.7年 只看该作者

感谢建议!
3楼
一散 发表于 2024-08-18 11:33

VIP1 啥也不是 粉丝 6 关注 2 股龄 3.7年 只看该作者

原帖由 客服 于 2024-08-18 11:05 发表
感谢建议!
回复 @客服 :顺便提个建议,能不能开发出来提前一天挂单功能?谢谢!
温馨提示: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,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明星会员
yuanzhen

粉丝:2731 关注:14

涵德投资

粉丝:2726 关注:0

孤独游侠

粉丝:2576 关注:243

脑袋疼

粉丝:2538 关注:9

YX-王道681

粉丝:2534 关注:26

数字时代

粉丝:2496 关注:6

山海投资

粉丝:2477 关注:32

客服

粉丝:2474 关注:293

gf600663

粉丝:2423 关注:1

YX-王道

粉丝:2422 关注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