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好多票从年前高点到现在已经跌了50%了,现在能抄底了吗?

作者:山顶望风 26年6月27日 10:42 评论:3

楼主
山顶望风 发表于 2026-06-27 10:42

实习生 粉丝 0 关注 4 股龄 5月 只看该作者

现在好多票从年前高点到现在已经跌了50%了,现在能抄底了吗?
2楼
flagoo 发表于 2026-06-27 10:51

实习生 粉丝 0 关注 12 股龄 3.4年 只看该作者

老登股1月内将近百家公司回购股份了。价格不能说高,短期还是要看你买的票会不会被科技吸血,现金流确定性强不强
3楼
主力876 发表于 2026-06-27 11:06

实习生 粉丝 0 关注 1 股龄 3.5年 只看该作者

不少票都处于历史低位了,只要不是夕阳行业,低退市风险,没有管理层乱搞这种,大胆买呗
4楼
大帅008 发表于 2026-06-27 11:34

实习生 粉丝 0 关注 0 股龄 16月 只看该作者

一家公司不管他现在业绩怎么样,他今年能降到pe100以下,明年30pe以下,后年10pe以下, 你不需要管他是什么行业,也不需要看k线现在位置高还是低,只要符合上面条件。他应该就可以投资。 有人会说那我现在就买入现在pe低于10pe的公司难道不一样?真的不一样,资本市场就是这么玩的
温馨提示: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,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