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陆
免费注册
虚拟股市
模拟炒股
模拟期货
推广联盟
个人主页
交流社区
官方公告
虚拟股市
模拟&实战
期货商品
新手学堂
标签浏览
游侠股市
»
交流社区
»
股市实战
» 查看内容
今天买,明天就想要赚钱,这是很多散户亏钱原因一
作者:
Leonidas
21年3月9日 16:05 评论:
0
楼主
Leonidas
发表于 2021-03-09 16:05
实习生
粉丝
0
关注
0
股龄
5.7年
只看该作者
绝不是来
投资
的,绝大多数亏钱的都是因为喜好搞
短线
,搞死自己的,短线是极难操作,能在短线操作赚钱的人只是极少数,在股市赚钱并不复杂的,复杂的是人性。其实在股市赚钱,第一要选优质公司,第二低估价买入,第三分批资金买入法,把资金分成三份或五份在帐面浮亏10-20%加仓一次,而因为是低估价买入,股价下跌的空间是很有限的,不太可能让你有机会在第三个浮亏20%加仓的,长线持有与公司一起成长,才能在股市做到永不亏钱,一时在股市赚钱是没有用,后期会让你亏得更多,能否在股市长期保持一直赚钱,才能走得更远。
赏
温馨提示: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,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登陆
注册
帖子标签
散户
慢慢的培养散户的思维
散户到处挨打,所有的套路都是针对散户
寒武纪里面有散户吗?只有天空才是尽头吗?
“牛市”最大利好是散户恐慌性抛售,最大利空是一拥而上?
散户的记忆只有三秒,明天拉高散户又会追进来
牛市大盘不可能跌的,回调不过是为了洗散户
散户亏钱最主要的原因是太喜欢幻想了,连机构一半果断都没有
牛市不影响散户亏钱,慢牛不影响散户亏钱,熊市不影响散户亏钱
先低开,散户怕了,然后再拉高,散步又追进去,闷杀
散户都认为军工会涨,哪里散户多哪里就狂跌
上涨下跌是散户决定的……散户多,必然洗盘……
热门话题
什么都不说了,继续红包
明天实盘只要跌幅小于4%就可
今天盈利5%左右,按承诺再发一亿红包
补上昨天的图
科技股一旦转熊,下跌速度和幅度会远超想象
昨天给了个红包,今天又给收回去了
科技不可能下跌,可能个别股票会有调整,但整个板块会一直涨
大熊市已来,这次没有底!如果有,至少回调1000点!
继续砸证券呀,没证券银行早就到3800了
现在的行情就是饿死胆小的,撑死胆大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