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是轮动,可进攻,可防守,现在找个防守的都找不到

作者:吸血蚂蝗 26年6月25日 20:59 评论:5

楼主
吸血蚂蝗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59

实习生 粉丝 0 关注 0 股龄 15月 只看该作者

今天涨停,明天就跌停,心累
2楼
杏坛炒家楼 发表于 2026-06-25 21:00

总监 粉丝 8 关注 1 股龄 18月 只看该作者

你买的有问题吧,虽然我也在亏但是没有这么极端
3楼
Anshan 发表于 2026-06-25 22:28

VIP4 粉丝 34 关注 21 股龄 13月 只看该作者

啊,我现在就在等一次雪崩,然后清仓。现在是不敢买也不敢卖
4楼
杏坛炒家楼 发表于 2026-06-25 22:39

总监 粉丝 8 关注 1 股龄 18月 只看该作者

原帖由 Anshan 于 2026-06-25 22:28 发表
啊,我现在就在等一次雪崩,然后清仓。现在是不敢买也不敢卖
回复 @Anshan :可能没那么快血崩,等等吧
5楼
Anshan 发表于 2026-06-25 22:47

VIP4 粉丝 34 关注 21 股龄 13月 只看该作者

原帖由 杏坛炒家楼 于 2026-06-25 22:39 发表
回复 @Anshan :可能没那么快血崩,等等吧
回复 @杏坛炒家楼 :之前满仓,动不动10%上下。现在1/3仓位,全部在科技,倒也踏实,无所谓了,全是利润在奔跑。时不时开个小仓套利……踏实的很
6楼
杏坛炒家楼 发表于 2026-06-25 22:48

总监 粉丝 8 关注 1 股龄 18月 只看该作者

原帖由 Anshan 于 2026-06-25 22:47 发表
回复 @杏坛炒家楼 :之前满仓,动不动10%上下。现在1/3仓位,全部在科技,倒也踏实,无所谓了,全是利润在奔跑。时不时开个小仓套利……踏实的很
回复 @Anshan :心态也更舒服
温馨提示: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,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