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12/26

游侠、股市、汇市、期货、金融相关的文字接龙

游侠股市 市场繁荣 荣荫子孙 孙康映雪 ……¥$ (有15个字的要求,至少四个 四字词语,要求不是一般的高,如果可以用到公司简称,更是高手了,干拜下风。话 ...
15/12/26

股市这么好,怎么最近没人发行新股?

股市这么好,怎么最近没人发行新股,大家没赚到钱?
回复:7 最后回复:2015-12-26 11:54 by 易格铎
15/12/25

东阿阿胶有人抢筹

东阿阿胶有神秘财团在100元处挂了17万手抢筹,未来行情可期,大家拿好自己手里筹码。
回复:2 最后回复:2015-12-25 23:24 by 色而狼之
15/12/25

蓝精灵美眉请进!

我需要充值,但目前只能使用手机登陆,且我微信暂时无法支付,请问,可有淘宝支付连接或者直接转账银行卡?
讨论已关闭  回复:2 最后回复:2015-12-25 23:02 by xoyo814
15/12/25

铁龙赶紧砸跌停吧

很多股票都砸几个跌停了,你好意思不砸吗?*^O^*
回复:3 最后回复:2015-12-25 12:46 by 色而狼之
15/12/25

铁龙又开始横盘了么

7块上下好几天了,上不上下不下,成交量也少了好多,感觉是时候来一波激情了
回复:14 最后回复:2015-12-25 11:04 by 色而狼之
15/12/24

强烈建议游侠适量发行些超小盘股

让小资金也能体验做庄,活跃人气
回复:6 最后回复:2015-12-24 17:50 by 爱在4元钱
15/12/24

傻庄挂那么多单压盘,走了玩期货去

继续横吧劳资再也不买了
回复:1 最后回复:2015-12-24 14:37 by 色而狼之
15/12/24

公示期结束,本帖删除

公示期结束,本帖删除 RTRT[ 本帖最后由 【鄂★盛世沔阳】 于 2015-12-24 14:02 编辑 ]
回复:7 最后回复:2015-12-24 14:22 by 联众游侠
15/12/24

金宇集团:久违的阳线

金宇集团 买时有一个地理大发现,高价股集体爆发吗?久违的阳线
15/12/24

小羊还在玩吗

小羊上次爆仓以后你还在吗?如果你想重出游侠坐庄的话我可以调动30亿资金支持你
15/12/24

飞流直下三千尺 此时不进更何时

随着庄庄大人在今天17:40左右给大商砸下一万多手卖盘,我昨天对大商的预言精确无比的应验了。然而,作为一名大商的小股东和资深套牢者。我认为大商大跌有大机会 ...
回复:18 最后回复:2015-12-24 12:08 by 15006512032
15/12/24

公示期结束,本帖删除

公示期结束,本帖删除[ 本帖最后由 【鄂★盛世沔阳】 于 2015-12-24 14:03 编辑 ]
回复:1 最后回复:2015-12-24 11:34 by 神大威
15/12/24

东莞控股最新公告

本人承诺,东莞控股将会是本人进入游侠,第一次玩的第一只股,本人会认真的玩下去,不管结局如何,本人会坚持到它退市。有朋自远方来,本人欢迎至极,本人没有集 ...
回复:21 最后回复:2015-12-24 11:27 by 联众游侠
15/12/24

拟对冠城大通提升业绩

要买的快上车 筹码收集够了哈哈@[ 本帖最后由 zhuoheng2010 于 2015-12-2 20:52 编辑 ]
回复:4 最后回复:2015-12-24 11:16 by 联众游侠
15/12/24

手里还有100多亿资金,想再建仓一只股票

各位朋友有没有好推荐。请附上理由。
回复:17 最后回复:2015-12-24 09:19 by LZJLLLZZZJJJ
15/12/24

本小散买入新兴铸管N股 大股东不要砸

为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,本小散买入新兴铸管N股,让该股涨停,希望大股东不要砸,让散户赚点利润。
回复:17 最后回复:2015-12-24 09:11 by 联众游侠
15/12/23

乐普医疗欢迎大家砸跌停!速度多砸点!

乐普医疗欢迎大家砸跌停!速度多砸点!让我多吃点货!
回复:8 最后回复:2015-12-23 22:21 by 联众游侠
15/12/23

南京高科恢复上涨

南京高科 跌停到涨停,强行拉伸,恢复上涨,做大市值,同时要注意安全
15/12/23

东北证券 两天的阴线

东北证券 连续两天的阴线,视乎意犹未尽,小孩子玩家家做滑梯,高兴怎么玩就怎么玩
15/12/23

(路边社借贷)待我归来,故人唏嘘细语!我回来了,你们还好吗?

各位大佬,好久不见,可还安好?不知还有多少老人们尚在游侠,回到游侠,往事历历在目,咦嘘兮…近期小编将在游侠暂住至春节,一直想找老朋友聊聊,但站内几次后 ...
回复:25 最后回复:2015-12-23 10:14 by xoyo814
15/12/23

关于东莞控股:持有该股的股东朋友小心行事

因期货快要爆仓,本人长期吸筹的东莞控股股票下个星期某一天会系统砸停抛售。望持有该股的股东朋友小心行事。如果有好心的原意伸出一臂之力帮助的朋友,本人将该 ...
回复:7 最后回复:2015-12-23 09:52 by 联众游侠
15/12/22

增持公告:铁龙物流7元增持5000万股

增持公告:铁龙物流7元增持5000万股!!
回复:1 最后回复:2015-12-22 20:13 by 色而狼之
15/12/22

按错键,买错了,东莞控股,求脱手!

因为手机输入,不小心做了大股东,现求售
回复:8 最后回复:2015-12-22 11:50 by 联众游侠
15/12/22

白云机场这个股票真神奇

白云机场这个股票真神奇,经常一开盘就跌停,一收盘就涨停
回复:20 最后回复:2015-12-22 11:14 by 159357p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