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:万元手机时代真的到来,安卓品牌彻底失去生存空间

作者: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26年6月26日 07:07 评论:10

投票项目 (单选)
参与人数:7
1、会
 

2(28.57%)

2、不会
 

4(57.14%)

3、时间问题
 

1(14.29%)

4、资本已经杀疯了
 

0(0.00%)

楼主
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发表于 2026-06-26 07:07

VIP1 粉丝 64 关注 1 股龄 13.7年 显示全部帖子

你觉得这种情况真的会发生吗?
2楼
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发表于 2026-06-26 10:58

VIP1 粉丝 64 关注 1 股龄 13.7年 显示全部帖子

原帖由 剑无影123 于 2026-06-26 10:38 发表
万元手机早就有了,我姐前年买个vivo折叠屏手机一万多。贵有贵的道理,比如配置高。贵的同时肯定也有很多便宜的,几百上千的都有。难道只准苹果有上万的手机?我们国产就不能有上万的???根据 ...
回复 @剑无影123 :若万元起步,电子产品AI化,手机就变了,两级分化,一个什么功能只有支付,聊天,通话功能机,一个万元以上的全能机,会发生什么?小米还有活路吗?
3楼
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发表于 2026-06-26 11:58

VIP1 粉丝 64 关注 1 股龄 13.7年 显示全部帖子

原帖由 剑无影123 于 2026-06-26 11:37 发表
感觉你对一个问题的判断出了大问题,炒股压力太大了?你太杞人忧天了,永远不可能手机是万元起步(除非物价爆涨,货币贬值)。市场化,可供选择的很多。有钱就买好些的,没钱便宜的大量存在。你 ...
回复 @剑无影123 :我不己人忧天,我只讲我认为的未来,预测
4楼
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发表于 2026-06-26 11:58

VIP1 粉丝 64 关注 1 股龄 13.7年 显示全部帖子

原帖由 剑无影123 于 2026-06-26 11:37 发表
感觉你对一个问题的判断出了大问题,炒股压力太大了?你太杞人忧天了,永远不可能手机是万元起步(除非物价爆涨,货币贬值)。市场化,可供选择的很多。有钱就买好些的,没钱便宜的大量存在。你 ...
回复 @剑无影123 :我炒股太轻松了。一点压力都没有。哈哈哈哈。
5楼
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发表于 2026-06-26 12:04

VIP1 粉丝 64 关注 1 股龄 13.7年 显示全部帖子

原帖由 剑无影123 于 2026-06-26 11:37 发表
感觉你对一个问题的判断出了大问题,炒股压力太大了?你太杞人忧天了,永远不可能手机是万元起步(除非物价爆涨,货币贬值)。市场化,可供选择的很多。有钱就买好些的,没钱便宜的大量存在。你 ...
回复 @剑无影123 :我还认为,当绝大多数人被社会淘汰,电子产品真的不是卖给普通人的,价格可能越来越高。因为普通人根本用不到。举例,普通人买一个笔记本都不知道怎么用。不是我说的夸张。事实会证明的。
6楼
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发表于 2026-06-26 13:01

VIP1 粉丝 64 关注 1 股龄 13.7年 显示全部帖子

原帖由 Anshan 于 2026-06-26 12:52 发表
回复 @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:实话实说:手机万元不是稀罕事儿,但安卓会活的更好。BBA贵吧,销量最大的不是他们。哈耶普斯麻很好,但99.99%学生不是他们培养的猫有猫路,鼠有鼠道。我倒是认为如 ...
回复 @Anshan :安卓,会好,我给你回答,你认为鸿蒙呢?
7楼
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发表于 2026-06-26 13:05

VIP1 粉丝 64 关注 1 股龄 13.7年 显示全部帖子

原帖由 Anshan 于 2026-06-26 12:54 发表
回复 @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:这玩意儿如同5G,好用么?好用!你用的到么?用不到。哪怕未来6G,7G,用户的体感不会比4G好很多,性价比的差异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决策
回复 @Anshan :在我们认知5G6G7G ,一直发展上去。也许资本不是这么想的 5G/A,再5G/A+是最优解。
8楼
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发表于 2026-06-26 14:41

VIP1 粉丝 64 关注 1 股龄 13.7年 显示全部帖子

原帖由 Anshan 于 2026-06-26 14:21 发表
由此,中国不争霸简直是不可能的事儿,坚船利炮是打开国门的钥匙,不管谁的国门
回复 @Anshan :国人希望国家强势,实际情况,。。。。不好说。。。
9楼
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发表于 2026-06-26 14:53

VIP1 粉丝 64 关注 1 股龄 13.7年 显示全部帖子

原帖由 Anshan 于 2026-06-26 14:46 发表
回复 @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:我做个预言,这不是中美对抗,是他妈的中美联手演演戏。是中国美联手做局,在短期内帮助美国用收割全世界的方式挺过这一关。然后美国苟延残喘,中国里外都落个实惠
回复 @Anshan :中美对抗,以上生存危机,发挥各自优势,拉爆对方,看谁挺的住。AI,是日韩美中的博弈。
10楼
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25

VIP1 粉丝 64 关注 1 股龄 13.7年 显示全部帖子

原帖由 Anshan 于 2026-06-26 15:04 发表
回复 @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:错了,日韩都是菜,区别是素菜还是荤菜。你琢磨下,中国百年来的最大目标是啥,所谓百年未有之大变局,指的是啥?
回复 @Anshan :可能我的想法,超出你的想象,百年目标把国土变成1840年。做好一切变局。四面埋伏,格局转换、规则重塑。
11楼
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27

VIP1 粉丝 64 关注 1 股龄 13.7年 显示全部帖子

原帖由 冒牌小冬瓜 于 2026-06-26 14:56 发表
回复 @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:要用脑子思考问题,别老是用屁股思考问题
回复 @冒牌小冬瓜 :等着吧!我们应该看的到。我认为AI会把人类分类
温馨提示: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,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