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陆
免费注册
虚拟股市
模拟炒股
模拟期货
推广联盟
个人主页
交流社区
官方公告
虚拟股市
模拟&实战
期货商品
新手学堂
标签浏览
游侠股市
»
交流社区
»
虚拟股市
» 查看内容
14块挂单收购东莞股份~~来解放大家手上的资金了
作者:
有道投资
16年10月22日 11:52 评论:
4
楼主
st生化
史民志
发表于 2016-10-22 13:10
VIP6
老赖
粉丝
691
关注
30
股龄
9.7年
显示全部帖子
15块出售全部180w手!!!
2楼
st生化
史民志
发表于 2016-10-22 17:06
VIP6
老赖
粉丝
691
关注
30
股龄
9.7年
显示全部帖子
14.01分收购全部股份,如果您想卖更高价,我也对不会 呵呵
3楼
st生化
史民志
发表于 2016-10-23 12:33
VIP6
老赖
粉丝
691
关注
30
股龄
9.7年
显示全部帖子
原帖由
@thinrflbtlm
于 2016-10-23 11:49 发表
什么鬼? 我挂65是为了压单结果又有人抢筹……不是特意怼我吧?
你摊上大事啦
4楼
st生化
史民志
发表于 2016-10-24 20:52
VIP6
老赖
粉丝
691
关注
30
股龄
9.7年
显示全部帖子
原帖由
@thinrflbtlm
于 2016-10-23 20:58 发表
诶,我之前压单还不是为了大家能更好的在地位收到筹码……
今天下探了几次……可惜我都没怎么吃到……
这个事我不抗……
这个锅我不背……
你要压单?来我帮你压
需要筹码尽管开口,现价喂饱你
5楼
st生化
史民志
发表于 2016-10-24 21:12
VIP6
老赖
粉丝
691
关注
30
股龄
9.7年
显示全部帖子
原帖由
@thinrflbtlm
于 2016-10-24 21:11 发表
昨天压得, 小入了一点,今天也已经小入了一点。我现在还有部分仓位是空的。
反正你压到我想要的价格我就入了。慢慢吸货吧,急不得的。
说吧多少要 直接给你
温馨提示: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,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登陆
注册
帖子标签
东莞控股
快低吸东莞控股,等主力抬轿
东莞控股封单大大的
美美得吃哈哈哈
收窄在市资金备战期货美原油
东莞控股有没有人出
东莞控股购九万手
热门话题
发个福利 第一次发行新股
50亿本金,勇闯游侠第一天
明昇集团祝大家端午节快乐
补上昨天的图,继续红包走起
山东墨龙喜提七连板
山东墨龙喜提五连板
华西股份股价创新高
莱茵生物801123股价异常公告
有多少真实活跃玩家在里面
涵德投资是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