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大老板来收购 浦东建设

作者:空军壹号 26年5月24日 19:09 评论:9

楼主
空军壹号 发表于 2026-05-24 19:09

VIP4 粉丝 172 关注 1 股龄 6月 显示全部帖子

欢迎各大老板来收购 浦东建设
2楼
空军壹号 发表于 2026-06-02 11:06

VIP4 粉丝 172 关注 1 股龄 6月 显示全部帖子

没有那么低的价格了。。。。
3楼
空军壹号 发表于 2026-06-02 13:50

VIP4 粉丝 172 关注 1 股龄 6月 显示全部帖子

我会注资。。。。。。
4楼
空军壹号 发表于 2026-06-02 19:51

VIP4 粉丝 172 关注 1 股龄 6月 显示全部帖子

就买了10亿他会出钻石 想多了吧
5楼
空军壹号 发表于 2026-06-03 18:13

VIP4 粉丝 172 关注 1 股龄 6月 显示全部帖子

融资吧。。。。。不是又还了么
6楼
空军壹号 发表于 2026-06-04 11:55

VIP4 粉丝 172 关注 1 股龄 6月 显示全部帖子

应该不用做董事长了吧 太累了
7楼
空军壹号 发表于 2026-06-04 12:56

VIP4 粉丝 172 关注 1 股龄 6月 显示全部帖子

昨天的大佬 可能荣登 宝座
8楼
空军壹号 发表于 2026-06-08 21:22

VIP4 粉丝 172 关注 1 股龄 6月 显示全部帖子

是退市还是有老板续命 很快的见
9楼
空军壹号 发表于 2026-06-08 21:41

VIP4 粉丝 172 关注 1 股龄 6月 显示全部帖子

退市了 我做好了最坏的计划 昨天扔了 100多万
10楼
空军壹号 发表于 2026-06-08 22:56

VIP4 粉丝 172 关注 1 股龄 6月 显示全部帖子

原帖由 m32796630 于 2026-06-08 22:54 发表
回复 @辰月凝光 :那一天大股东手上还是有不少筹码的
回复 @m32796630 :我都减了400多万 后来又减了100多万
人家想在低部拿够筹码 是想 谁

[ 本帖最后由 空军壹号 于 2026-06-08 22:59 编辑 ]
温馨提示: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,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