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陆
免费注册
虚拟股市
模拟炒股
模拟期货
推广联盟
个人主页
交流社区
官方公告
虚拟股市
模拟&实战
期货商品
新手学堂
标签浏览
游侠股市
»
交流社区
»
虚拟股市
» 查看内容
广州发展你不争气啊
作者:
何为
16年10月15日 14:43 评论:
4
楼主
hj35478
发表于 2016-10-22 15:33
VIP1
粉丝
0
关注
0
股龄
13.5年
显示全部帖子
早砸早赚钱
2楼
hj35478
发表于 2016-10-23 09:35
VIP1
粉丝
0
关注
0
股龄
13.5年
显示全部帖子
老司机不好吗,干嘛换这个头像,怪吓人的
原帖由
@【鄂★盛世沔阳】◆
于 2016-10-22 20:51 发表
今晚我就看你们两个是不是砸了
3楼
hj35478
发表于 2016-10-23 11:08
VIP1
粉丝
0
关注
0
股龄
13.5年
显示全部帖子
一直在增持,早上又吃了近3万手,可惜被人砸下来。
原帖由
@【鄂★盛世沔阳】◆
于 2016-10-23 10:25 发表
砸20万筹码我 我好操作 谢谢
4楼
hj35478
发表于 2016-10-23 19:11
VIP1
粉丝
0
关注
0
股龄
13.5年
显示全部帖子
今天这么猛,难道是摩西·········早上重仓,现在中仓····瞎猜瞎猜············早早就挂在27.70,可惜吃不到。
5楼
hj35478
发表于 2016-10-24 17:25
VIP1
粉丝
0
关注
0
股龄
13.5年
显示全部帖子
还能再高,可惜能力有限,想吃吃不动,有那心没那力
温馨提示: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,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登陆
注册
帖子标签
广州发展
广州发展退市了啊
重庆啤酒st取消 广州发展退市
重庆啤酒、广州发展即将退市
广州发展放了好多筹码!
低价甩卖广州发展,低价筹码难得
出售广州发展
期货亏损五百多亿,亏损割肉广州发展!
广州发展迷雾之局
广州发展——摩根只是配市值打新,谁拉升就出货?
广州发展什么时候会拉升?原因何在?
我想抄底几支超跌 大家看看哪个比较好?
热门话题
发个福利 第一次发行新股
50亿本金,勇闯游侠第一天
明昇集团祝大家端午节快乐
补上昨天的图,继续红包走起
山东墨龙喜提七连板
山东墨龙喜提五连板
华西股份股价创新高
莱茵生物801123股价异常公告
有多少真实活跃玩家在里面
涵德投资是谁?